1.jpg

 

大陸連續劇《步步驚心》收視開出紅盤,主演明玉格格迅速走紅的女星劉雨欣人氣也跟著高漲,昨日她在北京出席活動,以一身上圍爆乳洋裝亮相,雙峰被擠得呼之欲出、青筋畢露,成為全場焦點。

劉雨欣日前出席《美妝盛典》活動,一襲爆乳洋裝讓鎂光燈閃個不停,不過似乎是太大膽地狠擠「乳溝」,除了青筋畢露外,甚至還疑似走光露「乳暈」,令在場人士瞠目結舌。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 

 

5.jpg 

 

6.jpg

 

劉雨欣(1988年3月13日—)


大陸女演員,中央戲劇學院學生。參與過多次雜誌封面拍攝和名牌廣告的拍攝,在電視青春劇《沙拉青春》便嶄露鋒芒。2005年亞洲風貌大賽(亞洲密斯)冠軍,2009年由於參演電影《花木蘭》而受到關注。2010年參演穿越劇《步步驚心》和2011年參加《舞動奇跡》而小有名氣。

 

7.jpg  

8.jpg  

9.jpg  

10.jpg  

11.jpg  

12.jpg  

<新聞來源>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2/05/11490-2763645.ht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看影片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