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聯誼遇見幸福 百年好合牽紅線

端視現代都會單身未婚男女終日忙碌於工作職場,難得遇到休閒之餘,若沒有朋友邀約或規畫出遊,通常最佳約會方式與休閒活動就是~在家夢周公約會(補眠),或爬枕頭山(賴床)。這龐大的單身族群平日在工作職場各自努力打拚,而假日卻只守在狹隘的交友圈無法擴展更多交友機會,當面對琳瑯滿目的社團也是裹足不前!

教師工會 優良聯誼社團

有鑑於此,創立至今已邁向第15年的「百年好合事業集團」,是通過內政部合法登記立案的聯誼社團中心,同時也是2014年經由「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」評鑑認可,並榮獲為「全國教師工會聯合會」的優良特約聯誼社團,長期推動協助兩性優質聯誼活動不遺餘力,其豐富經驗、口碑均深獲各界好評。

百年好合事業集團在今年暑假7月26日,特別為單身未婚的優質男女舉辦一場「擁抱大確幸」的活動,帶領30位學員來到大甲匠師的故鄉「葵海農場」,體驗與親近大自然。在熱情的艷陽高照下,一起焢窯還有DIY菜包粿、押花鑰匙圈,中午品嘗大甲芋頭米粉,下午到海邊抓招潮蟹,度過了歡樂愉快的一天。而為了延續七夕情人節浪漫氣氛,百年好合事業集團特別又在8月3日規畫專屬單身男女遇見幸福「尋找愛情~愛情拼圖」的活動,說明幸福不該只是仰望,給自己一個遇見幸福的機會。

活動當天,由百年好合事業集團專案經理黃美玲,帶領學員參拜百年歷史的台中樂成宮,拜月老牽紅線,抓住緣分創造好姻緣。接著還安排在「1930健康茶」舉辦了浪漫下午茶,讓大家在輕鬆茶會中認識彼此,藉著團康的帶動更增加互動聯誼!

據百年好合事業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王麗香表示,以「傳遞幸福分享愛」七字箴言:做為創辦最核心的價值與出發點,擴大生活領域及豐富休閒活動作為規畫重點,透過定期成長課程、聯誼聚會等活動,讓每位參與學員都能在輕鬆的氣氛下,有效吸收學習提升自我價值,進一步拓展人際脈絡。其中規畫一對一與團體的聯誼活動,可依據個人的興趣專長,自由選擇想參加的活動類型,另外,對於機關團體或社團也提供客製化量身訂做服務,並專長於打造各項多彩多姿而豐盈的專案活動。藉由活潑自然的活動節奏,解除學員緊張感,有效從旁協助每位參與學員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進而製造雙方的發展機會。

韓風彩妝 輕鬆成為吸睛女

同時,百年好合集團曾在今年6月,特別規畫一系列單身男女的進修成長課程,由專業講師藉由輕鬆活潑的互動方式幫你找出固守單身的原因,教你如何跨出認識異性的第一步及怎麼讓自己變的更好。為因應流行趨勢針對女性推出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畫出好戀情韓風彩妝課程,讓妳輕鬆學會超迷人韓系彩妝技巧,提高妳的吸睛率!

破冰之旅 變身幽默自信男

而男性則是推出「破冰之旅」培養自信,創造幽默感,讓你成為充滿幽默感的自信型男,划出心戀情。想在人際互動及兩性關係上能有所轉變,那就千萬別錯過由百年好合事業集團推出的優質成長進修課程。專案經理指出:對於公司行號、公家機關或社團,更樂意提供客製化量身訂做的單身未婚課程與聯誼活動服務,提供未婚單身青年朋友,在工作忙碌之餘有一個擴大生活圈認識新朋友的健康交友平台,目的就是期盼百年好合能開啟您的戀愛進行曲。歡迎各公司的福委會或者是單身的朋友們,都可以直接打電話到百年好合事業集團服務專線:04-2326-7722。

2014/9/28
出處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928000113-2602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看影片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