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金飾寒酸 新婚拋夫參加未婚聯誼

報道指,台灣苗栗縣33歲彭姓女鋼琴老師參加網上徵友活動,認識32歲徐姓電子工程師,兩人交往3年,去年3月同一天辦訂婚和結婚,但因女方家長嫌下聘金飾太寒酸,拒付訂婚3桌酒席錢,導致新人從新婚夜就開始吵架,始終沒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而新娘第二個月就不辭而別。更到同一家婚友社參加未婚聯誼,還被台灣《華視》晚間新聞拍攝報導。
新郎看到畫面後,覺得深受羞辱,於是向法院訴請解除婚約,並要求索回婚聘贈與物和花費。苗栗地院日前判決女方應返還36萬元新台幣(約9.2萬港元)聘金和價值10萬元新台幣(約2.5萬港元)的鑽戒、金飾及1.7萬元新台幣(約2,300港幣)花費。
彭女竟以家暴為由,向法院主張徐男應給予100萬元新台幣(約25萬港元)精神損害賠償。但因提不出徐男家暴證據,故駁回所訴。

2014/9/2
出處:http://news.sina.com.hk/news/20140902/-12-3351674/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看影片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