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成宮月老慶生 未婚聯誼熱鬧登場

台中市樂成宮除主神媽祖外,也恭奉月老星君,農曆8月15日是月老星君聖誕日,今天特地舉辦「月老慶生締佳緣」未婚聯誼活動,吸引300多名未婚男女報名,現場並由台中市長胡志強等敲響「幸福鐘」,祝福參加者都能配對成功。

國家三級古蹟樂成宮,今天安排盛大的舞龍等表演,為「月老慶生締佳緣」未婚聯誼活動揭幕,樂成宮董事長陳重雄邀胡志強,為透過聯誼活動認識、結婚的佳偶證婚,並致贈象徵早生貴子的金鏟子。泰國南瑤宮的月老星君也特地回宮祝壽,熱鬧滾滾。

陳重雄指出,聯誼活動去年有17對佳偶配對成功,若進而結婚,樂成宮即贈金牌1面。今年參與的男性比女性多約100人,代表女性非常很搶手,希望大家都可以配對成功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胡志強表示,這項聯誼活動的配對成功率很高,為台中市帶來福氣,樂成宮還捐助1輛消防警備車給消防局,除讓年輕人能成立好家庭,也讓好家庭可以安全過好生活。

2014/9/6
新聞出處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40906003412-2604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看影片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