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忙將本訊息【分享/轉貼】出去,提醒還沒中毒的朋友!

385062_10150641279638102_206328693101_11971203_858601165_n.jpg

 

【必看】最新臉書(facebook)病毒及解決方法

 

大部分臉書(facebook)的愛用者~應該都發現到了一個問題,那就是當自己沒有在操作的時候~也會莫名奇妙跑到人家裡留言,甚至走過還留下痕跡放一顆地雷(短網址)給人踩.....

 

如果大家看到臉書中你認識、或是不認識的人貼上了一串短網址

http://bit.ly/sQtisQ

這個就是有問題~千萬不要亂點...

因為點進去之後你/妳已經進入到駭客做出仿照 Youtube 的版面,並且會要你下載惡意程式...如果你一時衝亂點,那就表示...你中招嚕。

 

目前已知版本:(陸續更新!)

陳妍希在日本發展當女優

周韋彤

全智賢撕裙性感廣告

病毒.jpg 

 

 

以下提供幾招解決方式

 

 

使用火狐的朋友

 

這邊比較建議先點選工具→附加原件→擴充套件→移除

 

"FireFox Extension Updates 1.0.0"、"YouTube Speed UP!"

 

將這串弄掉之後再看看,我本身是使用火狐~所以當我用了這招之後,我的爆走狀態已經解除~再不行的話就移除火狐(殺乾淨唷),砍掉重練...因為要連以前的書籤或密碼等都要弄掉...所以可以不走這條路就不走

83.jpg 

 

使用Google Chrome的朋友

使用Chrome的朋友,基本上也可以透過設定→選項→擴充功能→解除安裝

"Google Chrome Extension"、"YouTube Speed UP!"

這項來解決你的危機,如果還不行就一樣砍掉重練...


173.jpg 

 

使用IE的朋友

使用IE的朋友...基本上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或許可以透過移除病毒在你瀏覽器上安裝的附加元件如〝YouTube Speed UP!〞試試看...如果還不行,那就請重灌或是永久封印IE吧!?

microsoft-internet-explorer-8.jpg 

 

可以從這邊試試看


p56UnqCVkZ6Wpw.jpg 

 

如有發現可疑程式~請立即予以殲滅!


p56UnqCYkZ6WqA.jpg

《文章出處》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archives/23412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看影片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