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易成為情敵的單身星座

 

第一名:雙子座

公害指數:★★★★★

雙子座的人熱愛自由無拘無束,遲遲不去戀愛的原因,也是擔心自己的未來生活就此被綁住,完全沒有自由可言吧。可是雙子不單身則已,一單身就會被有戀人的同性朋友視為情敵,因為他們從來不避嫌,卻又有很吸引異性的魅力。看到合自己意的同伴的對象,他們甚至會抱著玩的心態的忍不住去逗弄對方,搞得人家心猿意……如此公害,不可不防。

 

第二名:天秤座

公害指數:★★★★☆

天秤座的是最出俊男美女的星座,跟天秤座的人做朋友的其他星座人士,總會覺得自己的壓力會莫名大。在戀愛之前,要擔心自己喜歡上的人,第一眼看中的是身邊的摯友,戀愛之後,又要擔心,自己的戀人會不會一下子就迷上了萬人迷從稱的天秤好友……先天的良好外表,加上天秤們暖昧不已,模棱兩可的態度,給予異性相當大的想像空間。如此如此,怎麼能不讓人防備?

 

第三名:天蠍座

公害指數:★★★★

充滿神秘魅力的天蠍座的人,常常是吸引異性最多的星座人士。尤其是單身的天蠍女,常被其他女性視為愛情勁敵、婚姻殺手,因為她們即使不刻意放電,也會把男人電得七葷八素。有時候哪怕天蠍座們根本就沒有說一句話,沒有瞟一個眼神,也能讓人沉迷。他們的身上就是有一種魔力,可以把戀人的魂給勾走。天蠍們成為單身公害,也就順理成章了。

 

第四名:雙魚座

公害指數:★★★☆

雙魚座的人很花心,大概表現在,喜歡一個人是真喜歡,可是一旦真的決定放手,也會放得很快,投入下一個人的懷抱的速度,也是極其迅速的。單身的雙魚的溫柔體貼,以及內心散發出來的風情,大概也是讓其他的星座無法輕易無視的。雙魚們同樣需要關懷,需要呵護,他們總有一種讓人著迷的氣質,因此自己的戀人迷上單身的雙魚,實在是情理之中。

 

第五名:獅子座

公害指數:★★★

獅子座的人永遠是那麼的富有霸氣,他們一出場,總是會無形之中給人一定的壓力。單身的獅子們,則容易給一些有戀人的朋友造成心理上的防禦,因為單身的獅子,不能忍受孤獨與冷落,尤其是當看到好友有人戀人,而自己沒有戀人,怎麼著也要故意使點壞,讓好友小小地擔心一把。糟糕的是,有時候自己無意的使壞,卻容易讓對方真的上鉤。因此 ,獅子成為單身公害,也只能怪自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愛看影片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